9月18日,太阳成tyc在401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。院领导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副院长孙俊士主持。

院长王潞伟传达了太阳成tyc关于学科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,他指出,当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,必须凝聚共识、明确方向,并对公司学科建设的未来提出了明确期望。
副院长孙俊士结合公司实际,对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要求。他强调,员工既是学科发展的受益者,也应是建设者,应当与员工构建“双向互学”机制,促进教学相长。员工在教书育人的同时,也应积极投身公司发展,主动贡献力量。
(图文来源:何帅)